close


痛快人生

走得又急又快

讓人反應不及

讓人措手不及

讓人無限感慨


願你走的了無牽掛~~

願你一路好走~~

悼!悼!

我的主管~副理

今天早上因為心肌梗塞突然走了

當下讓我愣住了

當下我想了一下

還好我最近沒跟他有吵架

沒跟他有口角

不然我真的會更是難過


他這50多年的歲月 受了很多苦

辛苦了大半輩子

可能有很多心願未了

很多事情還在計畫中

但是

走得那麼急了..這麼快了..

一切化為雲煙了~~

但是可以這麼痛快的結束了~~

未嘗不是壞事~~~

願你在另一個旅途中~~
可以慢慢走~~
可以輕鬆過~~
可以無牽掛~~
可以無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