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經濟的不景氣
公司的不賺錢呢

人總是會東想西想的
公司的大頭呢
都不會想說
做不出生意是""的關係
居然呢
去找了各老師
來看看辦公室的位子
把全部都大搬風了一下
整各動向都超不順的
一整各莫名其妙
且呢
還在公司的一角擺了一張圓桌
說是要讓我們討論事情的
較我們一定要去那裡討論事情
不可以坐在位子上討論
看到要扣點
天殺的
是要扣啥點阿
簡直就像神經病一樣
放的一張桌子 就像下午茶一樣
桌子中間還放
最好是這樣就較有用

前天呢
我很猛
我同事也說我很猛
我們又被趕去"下午茶"桌討論事情
討論後 回到位子上
又在做事後的一點討論
老闆就走來
就說 不是為你們設了一張桌子了
去哪裡討論

我一整各火氣都上來了
我回答他說
剛剛已經在哪裡討論過了
現在只是再說一點小事
不要在教我們搬來搬去了


我這樣回答完
老闆一整各默默的走開
因為我是非常不爽的跟他說
我同事一直說他都快笑出來了
說我很猛

靠 最好聽算命的話就可以賺錢
自己的觀念如果沒有改過
算一百次還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i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